Friday, April 06, 2007

伤我的心
作词:萱
作曲:

坐在一个无人的屋里
看着我们拍过的DV
你让我想起我们拥有过的快乐

勇敢早因你而失去
坚强早因你而消失
我的心。。。。。。
早因你而破碎

想念你的微笑
想念你的味道
也想念你的怀抱

你这个无情无义的人
竟然一次又一次的
伤了我的心

坐在一个无人的屋里
看着我们拍过的DV
你让我想起我们拥有过的快乐

勇敢早因你而失去
坚强早因你而消失
我的心。。。。。。
早因你而破碎

想念你的微笑
想念你的味道
也想念你的怀抱

你这个无情无义的人
竟然一次又一次的
伤了我的心

喔。。。。。
想念你的微笑
想念你的味道
也想念你的怀抱

想念你的微笑
想念你的味道
也想念你的怀抱

你这个无情无义的人
竟然一次一次的
伤了我的心

No comments: